协会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心如一.耀未来——电商之夜”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4/4 点击次数: 6390

苏州电子商务协会 秘书处

1月29日,有苏州电子商务协会,苏州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和常熟市电子商务协会共同举办的“心如一.耀未来——电商之夜”在苏州日航酒店隆重召开。本次盛会邀请了各协会理事以上单位老总及特约嘉宾参加。鸡尾酒会上畅谈电商,资源整合、共享。大家相知、相惜、相助气氛十分热烈。

电商之夜---由苏州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会长单位代表吴寒松先生致欢迎辞,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电商协会的发展情况及展望崭新的2018。

苏州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会长单位代表--吴寒松先生致欢迎词

会上表彰了在2017年为协会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分别颁发了:电子商务协会优秀服务商、电子商务协会最具影响力品牌及电子商务协会突出贡献奖(颁奖单位不分前后)。他们是:1、电子商务协会优秀服务商奖:苏州海贸通跨境电子商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州分行,常熟电子商务服务外包产业园,2、电子商务协会最具影响力品牌: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市分公司,苏州天工艺品文化有限公司,苏州华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3、电子商务协会突出贡献奖: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苏州市分公司,苏州和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常熟樱桃管家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感谢这些获奖单位在2017年苏州电商平台竞争中起到带头典范作用,希望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一如既往支持协会,为苏州电商的发展提供更多帮助及做出贡献。砥砺前行,筑梦未来!

电子商务协会优秀服务商奖--获奖单位

苏州海贸通跨境电子商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行

常熟电子商务服务外包产业园

电子商务协会最具影响力品牌奖---获奖单位

苏州天宫艺品文化有限公司

苏州华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市分公司

电子商务协会突出贡献奖---获奖单位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苏州市分公司

苏州和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常熟樱花管家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现场花絮

签到处

 

 

鸡尾酒会畅聊电商,资源整合

开场节目---盛世中国

苏州红果果少儿艺术团


男生独唱(悟空)--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苏州市分公司

功守道表演---阿里巴巴太极禅院(常熟第一分苑)

萨克斯独奏---苏州工业园区晨光科技有限公司

第一轮抽奖--膳魔师保温杯

第二轮抽奖---昆山神州数码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赞助

第三轮抽奖--蒸蛋神器一台

第四轮抽奖--九阳豆浆机

第五轮抽奖:私人订制礼服一套  苏州沃金网络有限公司高伟总经理赞助

最后一轮抽奖---苏州富利达工贸有限公司顾晓虹总经理赞助

所有到来嘉宾均有伴手礼一份

首 页 | 关于协会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 苏州电子商务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05882号 网站统计

地址:苏州高新区金猫路9号苏州现代服务业产教园B幢B215  电话:0512-68633080 传真:0512-68633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