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您的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通知通告

首届江苏互联网金融年会通知

发布时间:2014/6/5 点击次数: 7101

苏州电子商务协会:  

   在2013年的小时代,互联网金融无疑是最炙手可热的大事件。进行上市公关大战的阿里神马靠这个赚足了眼球,大佬们开会不谈谈互联网金融都觉得不好意思,沾上点边的股票也被轮番炒作好不热闹。当金融遇上互联网,一切都变得魅力非凡。
    如果说2013年是互联网金融发展元年,2014年则是互联网金融爆发年。从余额宝助推天弘基金逆袭成为业界“老大”,到人人贷获得挚信资本领投的风险资金1.3亿美元,夺得全球范围内互联网金融企业的最大单笔融资。种种情况预示着互联网金融的大发展正一步步走来。
    按照百度百科的定义,互联网金融是传统金融行业与互联网精神相结合的新兴领域。互联网金融与传统金融的区别不仅仅在于金融业务所采用的媒介不同,更重要的在于金融参与者深谙互联网“开放、平等、协作、分享”的精髓,通过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等工具,使得传统金融业务具备透明度更强、参与度更高、协作性更好、中间成本更低、操作上更便捷等一系列特征。理论上任何涉及到了广义金融的互联网应用,都应该是互联网金融,包括但是不限于为第三方支付、在线理财产品的销售、信用评价审核、金融中介、金融电子商务等模式。
   为促进互联网金融产业的健康发展,由南京电子商务协会、江苏互联网俱乐部、特易贷等联合主办的“首届江苏互联网金融年会”将于5月28日在南京隆重举行。
    届时组委会将邀请互联网与金融有关部门领导、行业协会、互联网金融企业、金融机构、领军新媒体及新闻媒体代表参会,针对互联网与金融企业如何掘金互联网金融、互联网金融发展与创新、互联网金融发展趋势、互联网金融风险与控制等议题进行深入交流研讨。
    更多详情请登录会议官网http://www.hlwjr.org,报名请将“姓名、单位、职务、手机号、快递地址”发送至邮箱zhouqian@jsweb.org登记,咨询电话:025-86379799、15850574940(周乾副秘书长)。
    为加强交流,本次会议将为苏州电商协会会员单位提供免费门票  


首 页 | 关于协会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 苏州电子商务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05882号 网站统计

地址:苏州高新区金猫路9号苏州现代服务业产教园B幢B215  电话:0512-68633080 传真:0512-68633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