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报道

祝贺第二届长三角电子商务高峰论坛在苏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3/5/2 点击次数: 4010

苏州电子商务协会 秘书处 

  由苏州电子商务协会主办的第二届长三角电子商务发展高峰论坛于2013年4月27日下午13:30在苏州维景国际大酒店三楼丽景厅成功召开。
  此次高峰论坛以“智创新模式  共赢新未来”为主题,是由苏州市发改委 、苏州市经信委 、苏州市商务局 、园区服务业发展局指导,吴中区电子商务协会 、吴江电子商务协会 、常熟电子商务协会、园区信息化推进联盟联合主办,仕德伟科技 、苏州邮政局 、常熟中服电商园、 金枫产业园 、中国优康 、神州数码 、 经贸学院 、中国绸都网 、方正国际 、农业银行 、新中大软件 、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 国际展览共同承办的,受到了电商界人士的巨大关注。
  来自长三角地区的近500家电子商务企业集聚苏州,此次峰会以”智创新模式。  
  共赢新未来“为主题,旨在发扬电子商务行业中的新模式,吸收新的元素,共同迎接并打造专属于电子商务界的新未来。此次论坛由苏州新启成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全程策划并执行。
  论坛云集了电子商务界各个领域的精英,如亿邦动力CEO郑敏、微博营销专家酒红冰蓝、新中大总裁石钟韶、淘宝大学校长子柳等,他们从电商界的各个角度出发分析,进行了主题演讲,倾囊相授,和在场所有的人分享自己的观点和经验。其中,酒红冰蓝小姐的演讲因更贴近。
  “草根文化“,分析了微博营销的便捷性、高速性、广泛性等特点,强调了”微博营销赢在细节“的理念,得到了现场很大的共鸣,深受大家喜爱,将大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会议现场气氛热烈,座无虚席,各企业纷纷参与互动。



500多人的会场座无虚席

 

来宾仔细聆听



苏州电子商务协会会长陈德阳先生致辞



副会长授牌



理事单位授牌



郑敏在演讲



酒红冰蓝



石钟韶



淘宝大学子柳

首 页 | 关于协会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 苏州电子商务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05882号 网站统计

地址:苏州高新区金猫路9号苏州现代服务业产教园B幢B215  电话:0512-68633080 传真:0512-68633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