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报道

“诚信助推网络经济发展”公益活动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3/4/2 点击次数: 4013

“诚信助推网络经济发展”公益活动研讨会顺利召开

 

2013年3月12日,苏州网信工商信用服务有限公司联合苏州市互联网协会、苏州电子商务协会共同发起的“诚信助推网络经济发展”公益活动研讨会在苏州市南环东路28号11楼会议室隆重召开。

苏州网信工商信用服务有限公司邀请了苏州工商局市场管理分局副局长蒋丰、杨军科长以及名城苏州网、常熟零距离网、吴江新闻网、昆山视窗网、金港热线网、太仓信息港等众多网络媒体和苏州日报、姑苏晚报、现代快报等电视新闻媒体的朋友。

会议上,苏州网信工商信用服务有限公司代表苏州市互联网协会、苏州电子商务协会向与会代表详细介绍了“诚信助推网络经济发展”公益活动的活动内容与形式。

通过活动介绍,今年的“诚信助推网络经济发展”公益活动主要是向社会推荐诚信电子商务企业,通过对诚信企业的宣传,增强消费者的消费信心,进一步优化网络经营环境,促进更多的电子商务企业关注自身的社会责任与消费民生,更希望通过举办这次公益活动,在全社会掀起讲诚信、树新风的热潮,通过扬优促普,进一步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拓宽企业发展道路;通过协会组织,起到进一步强化消费者、企业、政府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

在会议中,苏州工商局市场管理分局副局长蒋丰对此次公益活动作了重要指示以及向与会代表详细介绍了苏州网络经济发展的现状以及苏州工商管理部门在网络经济中的行政职能。

最后,会议上与会代表一致通过了由苏州网信工商信用服务有限公司、苏州市互联网协会、苏州电子商务协会共同倡议的“诚信、助推网络经济发展公益活动”宣言:树立诚信理念,开展诚信宣传,建立诚信体系,坚持诚信经营。杜绝虚假宣传,杜绝假冒伪劣,杜绝价格欺诈,杜绝误导消费。正规进货渠道,确保商品质量,履行服务承诺,绝不敷衍推脱。尊重顾客人格,重视顾客投诉,积极解决纠纷,兑现售后服务。规范服务标准,改善经营管理,接受社会监督,助推诚信建设。

 诚者,天之道也。诚信,既是人际交往的基本原则,也是企业的经营之道,立足之本,发展之基。我们必须积极行动起来,营造文明、公平、诚信的网络经营环境,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促进社会的和谐发展,为我市的网络经营诚信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首 页 | 关于协会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 苏州电子商务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05882号 网站统计

地址:苏州高新区金猫路9号苏州现代服务业产教园B幢B215  电话:0512-68633080 传真:0512-68633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