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沃尔玛今年将在全美新增500个自动取货亭

发布时间:2018/4/8 点击次数: 4529

                                      作者: 明轩来源: 腾讯科技

 

    沃尔玛本周宣布,该公司今年将在全美零售店部署超过500个自助取货亭 “Pickup Tower”。沃尔玛的自助取货亭类似于高科技自动售货机,顾客可以在不与员工互动的情况下,收取网上订购的杂货商品。2017年,沃尔玛在全美近200个超市附近部署了Pickup Tower。

    自助取货亭是沃尔玛借助其庞大的实体店网络把线上和线下服务无缝整合在一起对抗亚马逊的战略之一。去年4月,沃尔玛还推出“自提折扣”功能,能够降低100多万件线上商品的价格。不过消费者需选择在当地的沃尔玛商店自提商品,而不是选择发货。

    沃尔玛推出这些服务和产品的理念是消费者在线下订单能够省钱,然后在沃尔玛零售店提取商品时能够可能会购买更多的商品,而且还降低了沃尔玛的发货支出。

    沃尔玛自助取货亭工作原理如下:消费者在线购买日杂用品并完成支付。沃尔玛的员工根据订单挑选并打包,最后储存在自助取货亭内。自助取货亭内有冰箱和冰库,可以保持消费者选购物品的新鲜。当消费者走到自助取货亭,通过输入订单代码或扫描手机上的条形码,订单上的商品会在一分钟内出现。消费者收取货物不需要费用,但每单必须购满30美元才能使用该服务。

    沃尔玛表示,自2017年推出自动取货亭以来,该公司已通过它收到超过50万份订单。因为自动取货亭项目的成功,让沃尔玛决定在全美零售店部署更多的自动取货亭。按照沃尔玛的计划,今年年底部署自动取货亭的美国零售店将超过700家,覆盖40%的美国人口。

    此外,沃尔玛的自动取货亭还将会增加一项新功能,准许消费者购买类似于电视机这样的大型商品。每一个沃尔玛自动取货亭都将带有提货柜,用于存放大型商品。

    亚马逊此前已推出类似的包裹储物柜(Amazon Locker),让消费者安全的提取在线购买的商品。在亚马逊收购全食超市之后,该公司开始使用全食超市的零售店作为包裹储物柜的部署地点,来提升零售店的客流量。

    除去沃尔玛的自助取货亭之外,该公司还使用多种科技增强用户的购物体验,如在零售店中部署Scan&Go的自助结账系统,携手谷歌推出语音购物服务,允许客户通过语音指令购买数十万种商品等等。此外,沃尔玛用户还能把其沃尔玛帐号与Google Express链接在一起,这样他们就可以通过Google Home支持的语音指令迅速发出订单,或者在Google Express平台上购物。

首 页 | 关于协会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 苏州电子商务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05882号 网站统计

地址:苏州高新区金猫路9号苏州现代服务业产教园B幢B215  电话:0512-68633080 传真:0512-68633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