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单位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 理事单位

杭州新中大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12/18 点击次数: 5586

 企业介绍
 新中大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互联网时代工程企业信息化,项目管理型企业信息化,品牌企业电子商务及政府理财信息化等行业管理软件领导厂商,连续多年被评为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一直以来,新中大积极应对企业及政府管理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的需要,不断研发行业领先的优秀管理软件产品,全力帮助中国企业和政府机构通过信息化实现先进管理。
 先进管理思想
   新中大公司是精细化管理倡导者和URP思想的原创者,先进的管理模式赋予新中大软件思想的灵魂,新中大所发起的“管理软件新文化运动”、“互动管理”、“终结ERP”、“联盟体资源计划(URP)”、“战略成本”、“国家资源计划(CRP)”、“抢位互联网”、“全程项目管理”等思想旋风,始终引领管理软件的潮流与发展。
 灵动技术
 新中大先后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及CMM3级评估,以浓缩灵性的地域精华、敏锐细腻的江南人文、智慧勤奋的科研人才以及浙江商业的诚信务实为基础,拥有一支精通管理的强大专家队伍,关注客户需求倾心设计,追求技术和服务与用户共同成长的最高境界。
 适用解决方案:
 通过十多年积聚的管理软件行业底蕴,公司形成了以“联盟体资源计划(URP)”及“全程项目管理”思想为核心的产品体系和行业解决方案。主要包括新中大URP软件i6标准版、i6工程版、i6监理版、新中大管理软件A3、新中大管理软件金色快车GE、新中大财务软件银色快车SE、新中大联盟体电子商务平台软件UIC、新中大网络商店软件ishop、新中大CRP软件电子政务G6系统、新中大公共财政管理软件Gsoft、新中大农村三资管理软件N3、新中大阳光政务监管平台SUV、新中大即时通讯软件Netcall、新中大柔性化统一平台SUP/JUP等丰富的产品系列,以及针对工程建设、装备制造、纺织服装、电子电器、冶金、财政、农村经营等行业解决方案。其中五大产品被CSIA评为“推荐优秀管理软件产品”,新中大URP软件i6系统和新中大管理软件A3先后通过国家科技部专家评测,并且i6系统两次入选国家863计划。
 作为中国最早从事项目管理研究的大型管理软件供应商,新中大软件是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CPMP(中国项目管理师)考试指定软件合作伙伴,并且在建设部下发的《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实施意见》中,新中大参与制定了《施工总承包企业特级资质标准信息化考评表》。
 在互联网经济大潮下,新中大以其“网络商店”解决方案勇立潮头,帮助品牌企业建立面向互联网用户的电子商务(B2B、B2C)交易平台(包含网络分销店、网络专卖店、网络超市),实现品牌企业从前台网络销售到后台物流和客户管理的一体化经营管理。
 目前,新中大拥有50余家分支机构和400多家联盟体合作伙伴,营销和服务网点覆盖全国所有地区,公司客户数量超过十五万家。
   以“成为互联网时代工程企业信息化,项目管理型企业信息化,品牌企业电子商务及政府理财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第一品牌”为企业发展目标!新中大秉承“创新、中和、大成、精细、执行、服务”的企业价值观,和“顾客至上、解决问题、超越期待”的服务理念,以先进管理思想,灵动技术,适用解决方案,用心为顾客创造先进管理空间!

     http://www.newgrand.cn/

首 页 | 关于协会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 苏州电子商务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05882号 网站统计

地址:苏州高新区金猫路9号苏州现代服务业产教园B幢B215  电话:0512-68633080 传真:0512-68633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