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活动
您的位置:首页 > 活动资讯 > 论坛活动

2013美居购财富分享加盟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3/5/16 点击次数: 7702

 

现场呈火爆景象

 

  四五月份的苏城气候宜人,在景色秀丽的苏州鑫湖国际酒店,盛大召开两届美居购财富分享加盟会,先后吸引了来自五湖四海的各界宾朋到场观摩洽谈,共同展望家居软装行业的财富大计。现场气氛热烈,搜狐焦点家居、速途网等多家媒体现场报道开幕盛况。

 

  苏州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徐金龙先生、苏州华乐控股董事长杨宗贤先生、搜狐焦点家居大区总监王澜、速途网行业社交媒体记者周珍、美居购软装设计顾问周莉女士(法籍)、美居购室内设计顾问邵爽先生、美居购CEO杨晓兰等均拨冗亲临现场观摩指导。

 

  社区店展销是美居购的独特魅力所在。随着楼盘社区的大概念成熟,接近集客点将销售行为前置,不仅为消费者解决了就近选购家具、家饰的便利,同时也能够给消费者整体设计的搭配指导,更解决了从送货、安装、服务等多重的顾虑,同时也增加美居购的竞争优势。

 

  2013美居购财富分享会已顺利召开两届,来自于全国二十多个城市的投资者、媒体、嘉宾近百名参会者齐聚美丽的苏州。通过苏州总部的参访、样板间的考察等内容,美居购优质的正品家具,媲美宜家的软装设计搭配,线上的优惠价格结合线下的贴心服务,成熟先进的OTO商业模式获得了与会领导以及加盟客户的高度认同。

 

  广西贵港、吉林四平、江苏泰州、苏州、安徽淮南、新疆伊利、天津、辽宁沈阳、河南郑州、广东珠海、湖北孝感、杭州、福建宁德、湖北武汉、上海等多个省市地区的有志之士力拔头筹抢得先机,与美居购签订了合作协议,其他与会投资者也跃跃欲试。新加盟伙伴多为从事建筑装潢等相关行业的业内人士,得到业内人士的首肯,为美居购进军长三角布局全国、夯实中国整体家居软装饰第一平台打下基础。

首 页 | 关于协会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 苏州电子商务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05882号 网站统计

地址:苏州高新区金猫路9号苏州现代服务业产教园B幢B215  电话:0512-68633080 传真:0512-68633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