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资讯
您的位置:首页 > 活动资讯 > 会展资讯

“诚信,助推网络经济发展”大型公益培训活动走进昆山

发布时间:2013/6/3 点击次数: 10009

“诚信,助推网络经济发展”大型公益培训活动走进昆山

 

为了进一步推动和维护网络经济发展,向全社会展示优秀电子商务企业形象,倡导诚信经营理念,推进和谐社会建设,5月29日,由昆山工商行政管理局、昆山市民个协会、昆山市互联网行业协会、苏州网信工商信用服务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了“诚信,助推网络经济发展”大型网络诚信培训公益活动走进昆山现场培训活动,并举行了启动仪式暨第一期网站企业会员培训活动。在启动仪式上,昆山市工商局副局长陆剑峰,昆山市经信委中小企业局副局长、昆山市互联网协会名誉副理事长黄雪林,分别进行了动员讲话,仪式由昆山市个体私营经济协会盛秘书长支持,整个活动历时二个半小时。

会上,昆山市工商局副局长陆剑峰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在网络行业迅猛发展的今天,善于运用网络才能让企业得到更好地发展,大力发展网络经济,是促进企业转型升级的重要保障。工商部门作为网络监管的重要职能部门,将严格按照《网络商品交易及有关服务行为管理暂行办法》的规定,督促企业做好网上公示工作,同时积极开展网络巡查,进一步规范企业网络经营行为。

会议期间,各网站代表共同签署了“诚信助推网络经济发展”宣言,由昆山视窗代表宣誓。此次培训专门邀请了华夏模具网及姑苏网的负责人,就企业如何开展电子商务、诚信在企业电子商务发展中的重要作用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通过培训,不仅为电子商务企业建立了一个网络经营的交流平台,同时也让各参训单位对工商部门开展网络监管以及经营性网站应当履行的法定义务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为工商部门有效开展网络监管提供了良好的基础。

首 页 | 关于协会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 苏州电子商务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05882号 网站统计

地址:苏州高新区金猫路9号苏州现代服务业产教园B幢B215  电话:0512-68633080 传真:0512-68633080